Tolovetheocean

高三牲 没出现是因为高考

致诸君(fo我前必看)

❗fo我前必看❗↓↓↓↓

⭕这里悲惨学生党(开学缘更,放假日更)
                                      
⭕如您所见,是个没有脑子的废材文手(bg,bl都行的那种)称呼请随意,最好不要叫太太啦。

⭕自认为写的不好的文都会删

⭕目前主蹲文野圈和FGO「会有变动」
                    
🏻🏽
       
❗文豪野犬❗(黑时宰厨➕陀厨➕森厨➕天五全员厨)

⭕我磕的cp:

🔷陀太陀爱情向                

🔷森太亲情向     

🔷all太all爱情亲情友情均可向
                 
🚫对于文野没有过多洁癖,其余卖安利的话我也会磕,但不会产粮         

🏻🏽

❗Fate/ Zero❗与❗Fate/ Stay Night❗(王厨➕闪厨)

⭕我磕的cp:

🔷金剑(吉尔伽美什x阿尔托莉雅)

🔷士凛(卫宫士郎x远坂凛)

🔷言切(言峰绮礼x卫宫切嗣)
                                 
🏻🏽

❗FGO❗(王厨➕梅林厨➕孔明厨)

⭕我磕的cp

🔷all咕哒                   

🚫就很不要脸

🏻🏽

❗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二世厨➕格雷厨)

⭕我磕的cp:

🔷二世灰(二世x格雷)

以上🔺

➖➖➖➖➖➖➖➖➖➖➖➖➖➖➖

❗注:

⭕上文提到的cp都是我已写或以后定会写的。没提到的cp以后是不会写到的。(注意避雷慎重关注我。)

⭕只有这一个号在发文,其余没有小号发文

⭕所有文禁私自二传二改(授权转载可与我沟通)
              
⭕为保持评论区的和谐请勿讨论与本文无关的事
       
⭕虽然我现在没写多少,这样看起来似乎有些无用,但为了大家能够更慎重地选择是否关注我,我还是把自己混的圈子和以后会写到的cp列了出来

🔶总结:慎重关注。            

以上🔺

➖➖➖➖➖➖➖➖➖➖➖➖➖➖➖

⭕每一条评论都有看和回复的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