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ovetheocean

高三牲 没出现是因为高考

[森太]太宰干部叛逃前留下的一封信

(今天不写沙雕,我们来发刀子/文笔什么的都不存在的/慎看)↓

——————————————————————————

男人匆忙跑进顶楼的房间,然后在房间中央的办公桌前停下脚步,像个教徒般虔诚地单膝跪下,将右手置于左肩之上,毕恭毕敬道:

“Boss,太宰干部已经失踪三天了,极有可能已经叛……”

“我知道。”

他面前的那人开了口:

“叛逃什么的,就由他去了。太宰君的位子……先空着吧。”

那人站在落地窗前,夜色笼罩在他的四周,叫人看不清他的面目。

“遵命,Boss。”跪着的男人接到,“根据您的指示,我们派人搜查了太宰先……干部的房间,然后发现了一封信。”

“信?”

“对。信是用最普通的牛皮纸装好的,上面写明了森鸥外……也就是Boss您收。”男人一边陈诉着,一边将包中的牛皮信封,递到面前那人——森鸥外手中。

“太宰君留下的信?”森鸥外颇有些惊讶,回过头来盯着跪着的男人。

“嗯”男人答到。

“那我看看吧,看看他会写些什么……”话落,森欧外开始动手拆信。

见状,跪着的男人直起了身子,识相地退出房间,顺手带上了门。

等到身后无人,森鸥外将目光落在了信封上——

【信    森鸥外收】

“太宰君的字还是一如既往得又工整,又好看呢。”

【没有敬语的一封信

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称呼,就姑且称为森先生吧。

森先生看这封信的时候,离我从组织里消失……也可以称为叛逃,已经过去了三天了,对吗?

相信森先生现在一定在为成堆的,要求撤销我职权的报告而苦恼。

想到森先生愁眉不展的模样,连我也忍不住发笑了呢。

不过……

森先生已经预料到这一切了吧。

为了得到那张所谓的异能开业许可证,为此不惜将织田作卷入其中。

即使知道我会因此叛离组织。

森先生都料到了。

森先生也这样做了,不是吗?

确实很符合森先生的作风呢。

看来我在森先生心中,也没那么重要呢。

如果说让我觉得似乎值得活下去的,是黑手党和森先生。

那么拉我到光明世界的,就是织田作。

而现在却要让我置于两难境地,还不如自杀算了。

森先生,

不对,是森老师。

谢谢你,我也恨你。

爱恨交织大概就是这样。

见过光明之后就无法再回望黑暗了。

再会了,森……老师。

这,您也料到了吧?】

森鸥外默默读完了整封信,信不长,却让他心头一紧。

森鸥外把信丢进了燃烧的壁炉之中。

他依旧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看着壁炉中的信一步步化为灰烬。

“太宰君,不是哦,并不是。

你说的没错,我都料到了,料到了你会因此叛逃。

可我还是没料到,太宰君叛逃之后,那种丧失了自己心腹的感觉,还真不好受呢。

太宰君,你一定没想到哦,你的位置与职权都还在。”森欧外仰起头,凝视着夜空。

“在港口黑手党大楼的高层看夜景,真的是一种享受呢。

太宰君,你真的不回来看看吗?”

——————————————————————————

(这个人发刀子,搞她↑)

〖逻辑极其混乱而且好像不刀?🌚〗

评论(4)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