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ovetheocean

高三牲 没出现是因为高考

[森太]森首领买了一件不是爱丽丝尺码的洋装

*就很多私设。

——

(某两位港口黑手党低级成员的对话)

“喂,你听说了吗。”

“你是指?”

“我的一个姐妹,她男朋友是森首领身边的侍卫,今天正好轮到他去护送森首领外出。”

“啊?是吗?首领难得外出啊。”

“……重点不是这个好吗?我姐妹告诉我,他男朋友今天是去护送森首领逛洋装店诶!洋装店!”

“首领外出百分之八十都是为了买洋装吧……”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首领给谁买。”

“不是给爱丽丝买吗?”

“我起初也这么认为的, 可我那小姐妹告诉我,他男朋友敢打包票,首领今天买的洋装绝对不是爱丽丝的尺码。”

“这都知道……”

“我姐妹她男朋友可是首领十次去买洋装,九次都陪同的人。这点尺码上的不同,他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真是辛苦他了。”

“而且我那小姐妹的男朋友说,首领今天买的尺码,比爱丽丝的要大很多。感觉……更像是个十几岁的孩子该穿的尺码。”

“这……也能看出来?”

“当然,我小姐妹的男朋友可是很棒的。诶诶你猜猜,森首领既然买洋装又不是给爱丽丝穿的,那他买来干嘛?”

“收藏?不对吧,虽然首领是个实打实的幼女控,但是收集洋装这么变态的癖好,我还是相信首领不会的。”

“洋装嘛……肯定得是给人穿的吧。你说对吧,嗯?”

“虽然我也赞同的说,可是首领身边除了爱丽丝还有穿洋装的小萝莉吗?”

“而且那是十几岁的孩子的尺码,全港口黑手党也找不到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凉吧?对吧……”

“诶诶,等等。谁说一定要十几岁的小姑凉啊?十几岁的男孩不也可以吗?”

“男孩……首领癖好变了?可十几岁的男孩在港口黑手党里也不好找啊”

“嗯……喂喂!好找好找,你忘了吗?首领身边就有一个现成的!”

“嗯?你说太宰干部?不会吧?首领现在连干部都要下手了吗?”

“不是下不下手的问题,太宰干部虽然才18岁,但是他真的超级可爱的说。而且你没听说吗?好像太宰干部就是被森首领捡到,才进了港口黑手党的。还有说,太宰干部被捡到的时候才8岁,那一定是顶级萌物!”

“所以首领算是太宰干部的养父?”

“是养成系!而且8年如一日得面对这样一个可爱代名词的小男孩,就算是首领那样奇怪的癖好也受不住啊。”

“我有生之年见到了活的养成系?!突然想看太宰干部穿洋装了……”

“对了,你刚刚说首领买了件洋装对吧。”

“对,咋了?”

“然后我们推测出那件洋装是给太宰干部的对吧?”

“……对”

“然后首领回来之后把那件洋装带进了办公室对吧?”

“嗯,没错。”

“在我们聊天之前太宰干部是不是坐电梯上楼了?”

“对,好像是首领传唤的,让太宰干部去找他,说是有私事。嗯?等等!”

“我觉得是不是该通知你那小姐妹的男朋友,让他和他兄弟远离首领办公室。而且告诉他千万不要推开办公室的门,无论听到什么都不要推开。”

“我马上去。”

“感觉我们会被灭口怎么办。”

“我也觉得……”

——————————————————————————

刚准备推开首领办公室大门的太宰:背后突然一阵恶寒。

评论(7)

热度(2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